TEL: 02-2595-1131

FAX: 02-2595-5361

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7號12樓2室

12F-2, No.27, Sec. 3, Zhongshan N. Rd.,Taipei 104-429, Taiwan

OKAZAKI_LOGO

OKAZAKI

OKAZAKI 岡崎製作所為日本溫度感知器之最大生產廠家。溫度感知器曾獲得美國NASA採用於火星登陸艇上。產品優良、精準度高,亦取得台灣及各國防爆認證

OKAZAKI 介紹

OKAZAKI 成立於1954年,是以溫度測定與熱有關的產品為中心的綜合製造商。總部位於日本神戶。

OKAZAKI 的產品在國內外為工業發展以及社會進步做出了許多貢獻。旗下產品擁有多種產業的實績,如: 自行車、食品藥品業、鋼鐵、發電廠、甚至火箭上都有相關實績。

OKAZAKI 以同樣的基本方針為目標,以客人的角度出發,滿足日益複雜的產品功能以及應用需求。

OKAZAKI 產品線介紹

KITZ的產品線多樣,可以產品種類、用途、材質做區分。以下將以種類區分。

OKAZAKI 型錄下載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KITZ_LOGO

KITZ成立逾70年,具多國優良實績。除一般常見的各式閥門外,更研發低VOC、超低溫閥門等,諸多產品亦取得API、ISO等認證。近年收購德國Perrin、韓國CEPHAS等品牌,持續擴大產品類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