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 02-2595-1131

FAX: 02-2595-5361

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7號12樓2室

12F-2, No.27, Sec. 3, Zhongshan N. Rd.,Taipei 104-429, Taiwan

NBV_LOGO

Nippon Ball Valve

NBV 日本ボールバルブ​為專精於球塞閥的廠商。生產粉體用球塞閥、分岐閥、亦有耐高溫(800°C)、耐高壓(Class 2500)、及耐高頻率操作之型式。設計特殊、耐用性佳。​

NBV 介紹

NBV  成立於1965年。是專精於金屬對金屬球塞閥的廠商。擁有客戶值得信賴的品質以及專業度。

NBV  的球塞閥的球體經精密加工而成,圓度為5/1000mm。密封圈亦具有與球體同等的精度,具有超群的耐壓和耐久性。金屬對金屬球塞閥由於金屬之間的高精度貼合,而具有可靠的密封性,在最高800℃的超高溫和30兆帕(約300個大氣壓)的超高壓等惡劣環境中發揮其不凡的性能。另外,對於粉末、顆粒、漿體等其他類型的閥門難以應對的流體,也能從容應對。

NBV 產品線介紹

NBV 的主要產品為金屬對金屬 (Metal Touch)球塞閥。擁有多樣的型式以及高度的客製空間以符合客戶的使用需求。

NBV 型錄下載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KITZ_LOGO

KITZ成立逾70年,具多國優良實績。除一般常見的各式閥門外,更研發低VOC、超低溫閥門等,諸多產品亦取得API、ISO等認證。近年收購德國Perrin、韓國CEPHAS等品牌,持續擴大產品類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