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L: 02-2595-1131

FAX: 02-2595-5361

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7號12樓2室

12F-2, No.27, Sec. 3, Zhongshan N. Rd.,Taipei 104-429, Taiwan

HEIWA_LOGO

HEIWA

HEIWA 平和バルブ為專業生產桶底閥廠商,累積數十年經驗。可依照客戶需製造,以對應高腐蝕、高黏度、有毒、有害之流體。

HEIWA 介紹

HEIWA 創業於1899年,並於1930年改組。以多年的歷史以及豐富的經驗為基礎,成就專業的技術以及值得信賴的品質。

HEIWA 為專業的桶底閥生產商。除了生產手動、自動桶底閥外;亦有生產如: 夾套式、伸縮囊式、內襯式桶底閥等特殊規格。用以對應高腐蝕、高黏度、有毒、有害之流體。

近期更因應客戶需求,設計出附溫度感知器的桶底閥,解決客戶以前無法測量桶槽底部溫度之困擾。

HEIWA 產品線介紹

HEIWA的桶底閥形式多樣,可以手動、自動以及特殊用途做區分。

HEIWA 型錄下載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KITZ_LOGO

KITZ成立逾70年,具多國優良實績。除一般常見的各式閥門外,更研發低VOC、超低溫閥門等,諸多產品亦取得API、ISO等認證。近年收購德國Perrin、韓國CEPHAS等品牌,持續擴大產品類別。